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电信和互联网管理

关于开展2022年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年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4 14:12 来源:

省内各电信业务经营企业: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建立电信业务经营信息年报和公示制度的通知》(工信部信管〔2017〕321号)要求,我局拟开展2022年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年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和主体

截至2021年12月31日,由我局审批且在有效期内的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持证企业。

二、工作安排

(一)数据报送。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登录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工业和信息化部统一登录系统(http://ythzxfw.miit.gov.cn),进入电信业务市场综合管理信息系统(https://dxzhgl.miit.gov.cn/)报送年报。(操作流程及表单填写说明等详见系统资料下载《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年报指南2022》)

(二)检查核实。我局将按照规定要求对各企业的年报信息及执行有关规定情况等进行抽查,不符合要求的年报数据将会退回并要求修改。请各单位及时关注本单位在系统中报送年报信息的检查核实情况,按要求修改后重新报送。

(三)违规情况处理。在检查核实中发现企业有违规行为的,我局将依法予以处理,并向社会公示。对拒不履行年报义务的企业,将被列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三、工作要求

(一)各企业应高度重视,自觉履行年报义务,指派专人负责。

(二)如期、完整、真实、准确填报许可年报信息,确保年报信息全面真实反映电信业务实际开展情况。

 

技术支撑:12381-3   业务咨询:0731-81111266


湖南省信管理局

2022年1月12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