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公众参与 > 征集调查

关于拟注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公示(2020年第一批)

发布时间:2020-01-08 12:13 来源: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长沙讯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21家增值电信业务经营企业(详见附件)主动申请注销省内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经我局审查,以上21家增值电信业务经营企业符合退出电信业务市场条件。为维护电信用户合法权益,妥善解决用户善后问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现对拟注销省内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企业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三十日。
          在公示期内,对上述企业存在用户善后遗留问题的,请向我局反映相关情况,并提供详细证据和联系方式;在公示期内未收到异议的,我局将依法注销其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附件:拟注销省内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企业名单

联系电话:073181111266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2020年1月7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