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17:27 来源:

2021年1月8日上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广泛征求2020年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局机关各业务处室3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围绕“怎样加强局内建设”“新时代怎样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等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感悟,着重从加强局内部管理、党支部建设、业务能力提升、人才队伍打造等方面建言献策。据统计,局青年干部座谈会共梳理意见和建议46条,并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在座的领导针对青年干部提出的困惑,结合自身的阅历和局工作实际,逐一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和回应。座谈会发言热烈,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在听取青年干部的发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分享了自已的工作经验体会,指出青年强则单位强,单位的各项工作都离不开青年干部的共同奋斗。他表示,青年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从小事做起,注重细节。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从担当中锤炼品质、从担当中实现个人价值。要有家国情怀,乐于奉献,自觉把个人前途同国家命运、个人追求同国家发展联系在一起,爱党爱国、艰苦奋斗,做一名优秀的毛主席家乡人。

此次座谈会在青年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深刻感受到局党组对青年干部的关爱和呵护,为青年干部成长进步提供了平台与空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努力提升能力、增强素质,用青春与汗水、理想和智慧书写好自己的人生,为促进湖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