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服务“零”距离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政策法规宣讲会 ——马栏山文创园专场

发布时间:2020-11-30 18:07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马栏山文创园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的服务文创企业,积极助推马栏山文创园高质量发展,11月24日下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在前期深化“放管服”政策宣讲会基础上,针对数字创意、互联网视频等新型文创企业现实需要,在马栏山文创园一栋会议室举办了专场电信业务有关政策宣讲活动。



首先,省通管局信息通信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对电信业务基础知识进行了普及,对《电信业务目录分类》中各项增值电信业务及申办流程都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信息通信管理处有关负责人结合正在试点推行的信用记分管理制度,为园区企业进行了电信业务有关政策法规的宣讲,并对重点条款进行了专门解读;最后,信息通信管理处工作人员与有关企业就是否需要办理电信业务许可及如何办理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后,不少与会企业表示,这次培训会,主讲人直击企业现实问题,生动结合实例讲解,让企业相关人员能更加透彻地理解《电信条例》等有关政策法规,为企业合法合规经营、规避法律风险起到了很好的提示作用。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坚持主动靠前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湖南信息通信及互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