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省通信管理局开辟备案审核绿色通道 助力企业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9 12:20 来源: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202025日,为支撑服务好疫情防控工作,便于政府相关部门和防疫企业疫情期间紧急开通疫情防控类网站,省通信管理局开通了优先审核备案绿色通道,助力防疫产品生产企业迅速恢复网站销售渠道。

27日我局接到湖南梦佳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恢复其单位网站备案请求,考虑梦佳娜公司系湖南省卫生健康委批准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我局从全省疫情防控大局出发,决定特事特办,立即分头与梦佳娜公司、域名机构阿里、接入商易信、运营商长电等核实情况,指导企业现场办理手续,优先审核。该公司210日完成材料递交,212日通过备案。整个备案流程在48小时内完成,是工信部规定备案时间的十分之一。高效快速帮助梦佳娜公司网站开通运行。该公司对我局主动积极服务深表满意,并发来感谢信致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