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湖南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 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8 16:00 来源:

按照《湖南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安排,现将2022年湖南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一)时间:2022年8月3日(星期三)上午9:30,考生须于9点前到达候考室,因考生自身原因9点前未到达候考室,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地点: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教学楼,考场安排详见教学楼公告栏。

二、参加面试人员

根据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确定入围人员名单(笔试成绩和入围面试人员详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收到面试通知须于8月1日下午5点前回复“确认参加面试”至报名专用邮箱bzzxzhaopin@163.com,否则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如因考生放弃面试资格产生面试缺额,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人员。

(二)面试之前进行资格复审。请面试考生携带复审资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原件(手写签字、贴免冠照)、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或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盖学校公章)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材料不齐全、弄虚作假的,取消考试资格。

(三)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场。

(四)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五)面试工作咨询电话:0731-84612300(湖南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0731-81111289(湖南省通信管理局人事处)。

四、疫情防控要求

所有考生考前下载打印《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认真履行承诺,每日如实做好健康监测,并按要求签名,考试开考前交监考人员。根据防疫要求,考试当天,所有应聘人员进入考场前应出示本人双码(绿)、并测量体温,佩戴口罩(自备),需提供48小时核酸纸质证明。所有应聘人员应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以及我单位发布的疫情防控要求,遵守防疫最新规定。违反规定要求而不能参加考试的,责任由本人承担。

有以下任何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考试:

1.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2.考前10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3.考前7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所在市(州、盟)旅居史的;

4.考前7天内有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及其封控区、管控区旅居史的;

5.考前7天内有外省旅居史来(返)长人员未完成三天两检的(间隔24小时以上);

6.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7.考前7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的;

8.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9.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的;

10.未能提供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11.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加考试。 


附件:

1、湖南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pdf

2、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doc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