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湖南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A3岗位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公示暨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2 10:39 来源:

根据《湖南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的有关规定,A3岗位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直接考核等程序,现将综合成绩及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见附件

二、 体检注意事项

1.请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于2022年125日(星期一)上午8:30之前到湖南省通信管理局(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380号)集合,验证身份,再统一乘车去医院参加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报到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如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禁止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无特殊情况,考生家长、亲属、朋友等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更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接触。否则,按违纪处理。

3.不参加体检或由于本人原因贻误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受检的考生在体检中拒绝复检或专项检查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对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作弊行为的考生或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取消其资格,并根据违纪事实做出处理。

4.请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

0731-84612300  (湖南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

0731-81111289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人事处)

举报电话:0731-81111223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附件:湖南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A3岗位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pdf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