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通信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7 11:23 来源:

省内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及相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省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202293号)文件要求,为做好2022年度湖南省通信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级别及专业学科

通信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包含学科组:有线通信、无线通信、互联网信息系统。

、标准条件

通信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执行省职改办《关于做好全省事业单位高级职称年度评审职数申报与管理的通知》(湘职改办〔2020〕3号)以及省职改办、省通信工程专业职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湖南省通信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申报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湘职改办〔2018〕3号)等文件规定的标准条件。

、材料缴费要求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更好服务各有关单位和广大专业技术人才,实行职称评审事项一次性告知,通信工程专业高级职称申报材料要求、评审材料要求及缴费要求不再自行发布。2022年度通信工程专业高级职称申报评审材料及缴费要求统一通过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职称和职业资格”栏目http://rst.hunan.gov.cn/rst/ztzl/zchzyzg/202207/t20220704_27052126.html向社会公布。

单位要认真做好申报材料的审核工作,确保材料真实、规范、完整未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或未按要求填报的申报材料,一律视为无效材料。

四、时间要求

(一)2022年度通信工程专业高级职称申报材料集中呈报时间为929-30日,具体报送地址另行通知专业技术人员在930日及之前达到退休年龄的,不再提交职称申报材料,也不接受其参评。

(二)个人申报材料的有效时间均截止到930日(含),其后取得的学历证书、论文著作(版权页所载日期)、获奖证书、发明专利证书、业绩成果等,不作为2022年度高级职称评审的有效材料。

(三)评审面试时间计划在11月底12初开展,具体时间及地址另行通知。

五、继续教育合格验证时间

2022年度参加高级职称评审人员继续教育学时验证的时间跨度为2017-2021年,博士(需提供学位证复印件)为2020-2021年。高级职称申报人员专业科目培训情况由用人单位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在本单位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由各单位收齐相关年度培训证明材料、合格人员名单、公示情况截图等,于8月5日前提交省通信管理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复审确认,以便集中办理《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分)认定单》。

六、其他要求

中央在湘单位委托评审必须有上级单位的评审委托函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真萍

联系电话:0731-82338665

联系地址: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380号省通信管理局

 

湖南省通信工程专业职称改革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721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