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招募2021年度湖南省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07 09:30 来源:

为推进建设网络强国战略部署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农村及偏远地区通信网络建设,进一步缩小城乡数字鸿沟,为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供良好的电信服务基础,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于2021继续组织深入开展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加快推进农及偏远地区通信网络覆盖。目前,我省2021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情况基本确定,为做好试点后续的工程招标工作,现公开招募本项目招投标代理机构。

一、招标代理机构资格及技术要求

(一)申请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齐全,入围湖南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且状态为正常。

(二)申请人具备从事招标代理业务的固定场所,有规范的开标室、评标室及标书档案室,具备能够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评标的专业力量。

(三)申请人在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

二、申请材料组成及时间要求

(一)申请文件由以上资格证明文件、技术建议书、招标代理收费标准(需标明折扣率)及近年业绩清单(需列出项目金额)等材料组成。技术建议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和《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自身经验制定。

(二)申请文件一式两份,分为纸质文件和电子文件。纸质文件用不褪色的材料书写(复印)或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或投标专用章;电子文件应为彩色扫描件(PDF版),其中技术建议书为OFFICE 2003或2007文档格式,文件应不做压缩处理、不留密码。电子文件按照顺序存放于一个移动介质(U盘)中。

(三)符合上述资格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均可前来报名。申请人应在2021512(星期17:00前将申请文件递交至湖南省通信管理局6楼607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采购人有权对申请人提供的证明材料进行核实,如果发现申请人提供虚假信息,将追究提供虚假信息的责任。

三、其他事项

本公告在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网站(http://www.xca.gov.cn)发布,本次招募不收取任何费用。采购人将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文件进行审核并择优选定招标代理机构。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弛

联系地址:长沙市天心区友谊中路380号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1-81111222,139******40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