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湖南省互联网应用与安全技术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17 16:35 来源: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湖南省互联网应用与安全技术服务中心是湖南省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由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管理,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流动调配工作的意见》(湘组发〔2015〕26号)要求,为进一步充实工作力量,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拟面向全省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选调工作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监督下,由省通信管理局负责实施。省通信管理局成立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省通信管理局人事处,具体负责选调有关事宜。省通信管理局监察处全程监督。  

二、选调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能力素质与职位要求相结合;  

(四)坚持考试与考察相结合原则。  

三、选调职位与计划  

选调管理岗7级及以下职员1名(详见附件1)。  

四、选调范围及条件  

(一)选调范围。全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参公或公益一类)中具备公务员(参公)身份或事业单位人员身份,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工勤岗位人员除外。公务员(参公)编制人员选调后登记为全额事业编制。  

(二)选调条件。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1130日以后出生),在办公室或综合处室从事文字工作三年以上(时间计算到2020年1130日,实习期、见习期不计算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  

4.具备良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能够胜任岗位工作;  

5.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1.在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2.违规进入机关事业单位、违规取得相应身份尚未作出处理的;  

3.近三年年度考核未达称职(合格)以上等次的;  

4.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存在违规破格提拔,突击提拔等违反干部选拔任用政策规定尚未作出处理的;  

6.在现工作岗位或任现职不满一年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http://rst.hunan.gov.cn/)、省通信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hunca.miit.gov.cn/)同时发布选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6日至11月28(上午09:00至12:00,14:00至17:00)。  

2.报名方式。采取邮箱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将报名材料扫描或拍照,以压缩包(其名称为“岗位名称+姓名”)形式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zhaopin@xca.gov.cn。  

3.报名应提交的材料。①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②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③近3年年度考核登记表、最新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公务员需提供公务员登记表或参公登记表、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复印件,事业单位人员需提供取得事业单位人员聘用登记表或其他能证明合法取得身份的证明材料复印件;④在办公室或综合处室从事文字工作三年及以上,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材料,以及本人主笔的领导讲话、向上级单位的报告材料、年底总结、工作调研报告等材料,至少每年1-2篇;⑤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同时提交电子版)。所有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公章(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其中,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须提供学信网系统验证报告或证明材料,国外境外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选调条件由省通信管理局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在省通信管理局网站公布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准考证领取时间和地点(考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应试人员须如实填写提交的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因本人填写信息错误而导致的一切后果自行负责。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程,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选调条件或提供材料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选调资格。  

(四)考试  

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方式(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5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50%)。  

开考比例:通过资格审查报名人数与对应岗位选调计划数比例不低于3:1。如开考比例低于3:1,须报请省通信管理局和省人社厅同意后,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笔试: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全部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综合写作能力。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考核对象的语言表达、应变能力、思维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等。  

应试人员参加笔试、面试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各环节的考试成绩在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网站公布。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排名确定),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  

考察主要通过实地调查、审查干部档案等方式,对考察人选的资格条件(含三龄两历一身份等)进行核实,了解其德、能、勤、绩、廉表现,重点考察资格条件、政治素质、工作实绩、群众公认情况等。  

以上环节中,如有核实不符合资格、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或中途放弃,可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与调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等情况,由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研究确定拟选调的人选,并在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网站和调出单位公示7个工作日。  

经公示无异议符合条件的,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办理调动等相关手续。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84420049  

监督电话:0731-82338656  

本公告由湖南省通信管理局负责解释。  

附件:1.公开选调岗位计划一览表  

   2.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2020年1117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