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电信和互联网管理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年报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31 11:17 来源:

“电信业务收入这个指标该怎么填报?”“我们企业的主要应用服务代码应该选哪个?”……自2020年度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年报工作启动以来,管局信管处每天都会接到许多类似的电话咨询。

为深化“放管服”,切实解决企业年报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规范企业填报口径,提高年报统计数据质量,省通信管理局主动靠前服务,于3月24日下午,在长沙芯城科技园举办了年报培训,为企业做好年报报送提供指导。

在长沙芯城科技园会议室,管局信管处工作人员向参加年报培训的企业详细讲解了年报填报流程,对年报填报系统进行了演示,对填报指标作了详细解释,并指导与会企业现场完成年报报送。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报填报工作,是如实反映我省增值电信业务发展水平的重要渠道。开展年报填报集中培训,是管局主动靠前服务,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措施。管局将进一步转变政府工作职能,提升服务质量,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应有之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