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湖南通信业圆满完成我省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4 18:27 来源:

218日上午,我省举行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主会场宣布集中开工,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讲话活动主会场设在长沙市宁乡星邦智能国际智造项目的现场,在13个市州设分会场,与主会场视频连线、同步开工

 

本次活动保障级别高,任务紧,接到任务后,我局第一时间组织通信企业前往活动现场勘查,研究制定保障方案,分组部署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

 

各电信企业克服低温和雨雪天气的影响,全力落实相关要求,确保在一天内落实了相关任务要求,并在所有会场安排夜间专人值守,确保通信保障万无一失。其中,湖南电信、湖南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互联网专线保障单位,保障人员连夜铺设通信线缆并进行调测,分别部署调通了14个市州会场的通信专线,并在所有会场同步启用两条通信专线;湖南联通对所有会场的现场进行了无线测试和整体优化湖南铁塔针对活动周边所有站点进行了排查和保障。湖南通信业主动对接此次活动需求,圆满完成了14个市州会场的视频直播与视频连线保障工作,充分展示了湖南应急通信保障队伍专业、高效、可靠的优良作风。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