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湖南省通信学会组织召开 2022通信行业校企成果转化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12-28 14:54 来源:

12月16日上午,湖南省通信学会组织中南大学等6所大学专家与我省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及通服等通信企业代表成功举办了校企成果转化交流合作对接会。会议在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由省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胡蓉华主持。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人事处)处长陶波、省科技厅副处长黄进出席并讲话。

会上,通信企业、高校代表讨论热烈,就企业需求项目和院校技术成果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下一步双方将在通信行业大数据、物联网、图像识别、5G+赋能、网络安全等方向继续深入沟通。会议对推进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提高科技创新应用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东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湖南)中心、省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大科城中心、省创客协会、长沙市岳湖科技成果促进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