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的二十大 信息通信保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15:26 来源:

为落实工信部、省委省政府要求,2022年8月30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的二十大信息通信保障工作推进会,对党的二十大信息通信保障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谢小鹏主持。参加会议共计80余人。

会议传达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和通信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总结了前段时间湖南信息通信业关于党的二十大信息通信保障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会上,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网络、通服家企业负责人就前期工作准备和下一阶段具体落实举措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敏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展现行业政治担当。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做好信息通信保障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行动,交上一份合格答卷。二是积极主动作为,保持行业平安稳定。发挥行业技术资源优势,牢牢守住疫情防控支撑、网络环境治理、安全生产等责任底线,确保不发生重大网络运行安全事件,确保重点区域网络信号畅通。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全省信息通信业要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既各负其责,又协调联动,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服务监测、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党的二十大信息通信保障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