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推动政协工作与5G技术融合 省政协调研组赴湖南联通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1 14:41 来源: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新湖南客户端8月21日讯(记者 陈昂昂)昨天下午,省政协调研组赴湖南联通公司就5G技术应用开展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湖南联通公司展厅,详细了解湖南联通公司在云网一体化方面的资源以及服务保障能力,在物联网平台、智慧城市、车联网等方面的创新应用,并现场感受了5G技术的十大应用场景,如云化VR/AR、车联网、智能制造、智慧能源、无线医疗等。

        座谈会上,湖南联通公司介绍了5G技术的发展以及联通公司在智慧城市、交通、医疗和电力等方面的成功案例。与会双方就“5G技术能给政协工作,尤其是政协云带来什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深化了大家对5G技术的认识,并激发了小伙伴们对政协工作怎样与5G技术融合的思考。湖南联通公司负责同志表示将全力支持政协云二期建设,共同推动政协云平台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指出,政协云发展到目前的阶段,在数据分析、应用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希望能借助联通公司的优势,将政协云二期建设与5G技术融合,希望得到湖南联通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将湖南联通公司的“五新”理念运用到湖南省政协工作中,为湖南省政协走好走实网上群众路线提供强大的平台支撑。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