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2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17:02 来源:

222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2次(扩大)学习会,湖南省委改革办二级巡视员唐超雄应邀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谢小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晖出席,局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吕华主持。

报告会上,唐超雄《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重点围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紧密联系湖南发展实践及日常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踊跃提问,一致认为此次专题辅导的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对全局上下不断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生动而有成效的指导。

大家纷纷表示,将强化以学促干,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等重要战略部署付诸行动,用实干实效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以湖南管局之为全省、全国发展大局增光添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