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3 17:01 来源:

5月18日下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组织了对廉政纪检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内容的解读学习,开展了保密专题学习。

会议强调,一是要学思想,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信仰之力、真理之力、奋斗之力,始终勇立时代潮头,奋力“闯创干”,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开创全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是要正新风,以走访调研、检视问题、解决问题为契机,聚焦行业突出问题,扎实推动问题整改,以昂扬奋发、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引领行业良性发展。三是要出实效,有序推进创建千兆城市、改善农村通信网络覆盖水平、增强网络安全、加强应急通信保障、加快推进新型数字设施建设、深化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我省信息通信业发展全年各项任务目标高质高效完成

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