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3.15”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2:04 来源:

“订购电信业务前一定要认真了解资费信息,详细阅读有关合同条款……”

“如遇到电信服务纠纷,电信企业未解决的可以通过12300进行申诉……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普法志愿者走进中国移动梦网景园营业厅,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们为前来办理电信业务的社区居民、电信企业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通过以案释法等方式向群众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等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群众懂法、学法、用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普法宣传,点对点答疑解惑,“法”送到群众身边、送到基层一线,增强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提升企业依法合规经营水平,营造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