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潇湘通信讲堂”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3-05-29 18:35 来源: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创新专题读书班学习形式5月26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邀请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万鹏作主题为《加快算力基础设施建设筑牢数字中国关键底座》的专题辅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主持并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万鹏基于算力的内涵与核心技术,重点介绍了目前国家算力部署及中国电信在湖南省内算力布局情况,并就推动产业数字化发展提供相关建议。

李敏指出,一是要强化以算力为代表的新基建支撑,切实推动湖南算力支撑“四位一体”发展,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底座。二是要加强政企互联互通、深度融合,构建亲清统一的政企关系,铺就深度融合、齐头并进的“高速公路”。三是要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加强向企业学习、向同行学习、向一线工作者学习,努力成为通信行业的行家里手。

在互动环节,各处室代表分别就加强新闻宣传、优化信访服务、强化网络安全保障等内容与万鹏进行深入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学习成效显著,将坚持做到深学细悟、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发现问题、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能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