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第一走读小组开展专题读书班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09:38 来源:

巩固和拓展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成效,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20日,省通信管理局第一走读小组创新学习形式,前往长沙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晖参加。

走读小组造访了新民学会旧址,通过重温“建党先声”,感悟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新民学会会员救亡图存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参观了湖南和平解放史事陈列馆,通过回顾湖南和平解放的艰难历程,使人倍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同时,为深入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南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通信杆塔线路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走读小组实地查看城区小巷通信杆线布放状况,以获取第一手资料。

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总结此次走读学习经验,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实际中,进一步实现以学促干以干带学学用相长,共促湖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