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短信息服务及呼叫中心业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30 10:49 来源:

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掌握增值电信企业发展情况,有效范企业经营服务行为,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2023年5月25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省8家短信息服务和呼叫中心业务代表企业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各家企业踊跃发言,介绍了业务经营、发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提出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讨论交流了规范经营行为的举措。省通信管理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进行了解答和回应,并对企业合规使用码号资源、垃圾信息管控治理、依法合规经营增值电信业务提出工作要求。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立足职能职责,持续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提升主动服务意识,聚焦问题补短板,助力省内增值电信企业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