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在行走中汲取精神的力量

--省通信管理局参加“行走雷锋路”公益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09:08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4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志愿者参加由湖南省文明办、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省体育局共同指导,长沙市文明办、共青团长沙市委、望城区文明办联合主办的“行走雷锋路 万名雷锋志愿者公益行”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晖参加。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大家高歌《学习雷锋好榜样》,唱出催人奋进的时代强音。随后,随着一声响亮的号角声,大家纷纷出发,徒步20公里,走进雷锋家乡,重温雷锋成长历程,从中寻找雷锋精神的根源,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路途较远,但志愿者们相互帮助、不惧挑战,沿途学习打卡“雷锋精神长廊”“读雷锋日记”等站点,凭着坚强的毅力完成挑战,走到终点所有完成20公里征程的志愿者都获得了“行走雷锋路”纪念奖章。

用脚步丈量奉献的意义,用真情呼吁大众的关切。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和发扬雷锋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团结友爱的集体精神和坚持不懈的钉子精神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