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增值电信业务相关法规政策宣贯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2 10:57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我局主动靠前服务,3月14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相关法规政策宣贯和数据报送培训,推动我省增值电信企业进一步提升法律意识,依法合规经营,高质量开展统计数据报送工作。

本次培训宣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法规;交流了促进残疾人就业的有关政策;针对年报、月报等统计数据报送工作进行了重点培训;会议答疑交流环节,逐一解答了企业的提问和咨询。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电信业务经营者知法守法意识,加强了管局与各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下一步,我局将持续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要求,主动加强沟通,为电信业务经营者排忧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