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讲授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6:57 来源:

5月18日下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作开班式动员讲话,并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李敏在作开班式动员讲话时强调,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是全面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的重要学习形式。全体干部要认真按照具体学习安排,拿出“挤”和“钻”的精神,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使命学,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推动湖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上发挥才干、接续奋斗、再建新功。

动员讲话后,李敏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作党课报告。

李敏强调,一是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部省工作要求,合力推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二是要围绕如何以数字中国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等重点工作,不断夯实数字设施底座,加强重点领域应用,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以实干实绩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把信息通信业的发展置于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中谋划推动,用“闯创干”来刷新成绩单,实现促进发展和监管规范两手抓、两手硬、两到位、两促进。四是要完成好党中央和部省交办的每项任务,坚定不移地办好自己的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提升三湘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