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开展诚信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16:35 来源: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弘扬诚实守信、遵道守德的优良品德。117日下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第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重温诚实守信模范一诺千金、信守承诺、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发学习先进的强大动力。全体干部职工深情诵读《诚意》《诚者天之道》,在经典中汲取优秀传统文化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机关干部诚信意识,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诚信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传播诚信理念,大力弘扬诚信精神,严格遵守诚信规范,自觉倡导诚信风尚,为建设诚信社会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