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听红色故事 砺初心 使命 强使命担当 展奋斗风采”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0:47 来源:

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赴宁乡市沙田乡红色文化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展“听红色故事 砺初心使命 强使命担当 展奋斗风采”主题党课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敢作敢为敢担当的精气神。

活动邀请何叔衡故居管理处副主任罗思斯初心如炬,信念似火,奋斗者永远年轻”为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现场教学课。罗主任从“改弦更张的革新精神—反封建的穷秀才”“坚定理想的奋斗精神—马克思主义战士”“笃行不息的耐劳精神—苏维埃的一头牛”“栉风沐雨的实干精神—红色政权首任大法官”“舍身忘家的革命精神—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时代启示”等六个方面,介绍了革命先烈何叔衡从一名晚清秀才成长为坚定革命者的光辉一生,让全体党员深受感动、深受鼓舞。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宁乡四髯”生平业绩陈列馆,瞻仰建党先驱何叔衡、人民司法制度奠基者谢觉哉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实地感悟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以身许党的家国情怀。

党员纷纷表示,这次聆听红色故事、追寻先辈足迹的红色之旅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红色精神洗礼,今后将永远铭记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始终传承革命先烈们的初心使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筑牢信仰之基、担当历史重任,进一步坚定信念、锤炼党性、提升本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奋力谱写信息通信发展湖南新篇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