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一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18 16:36 来源:

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集中体现。延安精神滋养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畏艰难、英勇奋斗、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局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胡蓉华以“学习‘延安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走好新时代的新长征”为主题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胡蓉华从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历史概况、延安十三年铸造的辉煌成就、延安十三年的历史丰碑三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刻地阐释了延安精神的科学内涵、主要内容和时代价值。她强调在新的历史征程中,我们一支部共产党员要学习延安时期党的作风,懂规矩、讲党性、严律己。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仰,不忘初心使命,弘扬延安精神,做合格的党员干部。

课后,李敏与一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谈心谈话。既提醒工作行为严肃了纪律规矩,进行了廉政教育,强化了党员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他强调要走好第一方阵,认真践行延安精神,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存之于心、见之于行。

通过此次党课与谈心谈话,使全体党员对延安精神的本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延安精神,紧跟时代步伐,担当负责实干,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