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联学联建学党史 用心用情解难题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赴湖南电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1:45 来源:

为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纾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7月26日下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携手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采取联学联建方式,创新开展“提升信息通信服务品质‘我为党的二十大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满足三湘人民对美好信息通信生活的向往。

结合实地走访调研、认真参观学习、开展现场座谈、进行深入交流,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就加快推进行业领域互联网技术应用、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党支部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南信息通信业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全新的认识、系统的思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创新加强政企联学联建工作,既有必要,又有价值。特别是在向行业一线、基层一线、服务一线学习中,真切感受到了电信公司的客服很有温度、工作很有精度、推进很有力度,并以扎实开展“两深入、两服务,促进两提升”主题活动为契机,争当客户问题的终结者、企业管理的啄木鸟,致力于把客户的满意作为最高的效益,彰显了国企担当。

围绕更好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双方一致认为,要时刻把三湘人民对美好信息通信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在铭记红色电信历史、弘扬红色电信精神中,强化知重负重、接续奋斗,共促全省信息通信行业提升服务水平、行业形象,促进竞合发展、共赢发展

同时,要自觉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强化问题导向、法治思维、风险意识,统筹推进防治结合、疏堵并举、关口前移、重心下沉,加强依法及时就地妥善办理人民群众的来信来访工作,以实干实效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不断提升服务的获得感、工作的满意度、群众的幸福感,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