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召开2021年度干部述职述廉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09:40 来源:

1月20日下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干部述职述廉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出席并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省互联网中心副主任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代表局党组作领导班子工作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对局党组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核心重点工作、夯实内部管理等方面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1年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分析报告,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新期望、新要求。随后,局领导和处级干部分别作个人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局机关全体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2021年,湖南省通信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快5G、工业互联网发展,深化融合应用,加强行业监管,强化网络安全,全力支撑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服务地方工作大局,各项主要指标完成良好,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湖南省通信管理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和网络强国重要思想,落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做好通信大数据支撑疫情防控工作,加快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行业监管服务水平,推动湖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