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2-01-04 17:25 来源:

20211227日上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委组织部《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电视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参加。

收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大会报告是一篇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政治报告,是一篇继往开来、富民省强的务实报告,更是引领湖南人民面向未来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勇毅前行的行动纲领。大家普遍认为,各位领导和专家学者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深刻权威,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切合实际,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教材。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理解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以实施十四五规划和省委三高四新战略为新引领,进一步增强勇担历史使命、勇立时代潮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的精神、的劲头、的作风,加快推进湖南信息通信业转型发展,深化5G建设与融合应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信息服务需求,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信息通信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将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