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财政部、工信部财政专项绩效评价工作组来我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2 22:45 来源:

7月22日上午,财政部、工信部财政专项绩效评价工作组来我局,围绕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门整体支出、电信普遍服务资金专项转移支付开展绩效评价调研工作。工信部财务司副司长郑琳出席调研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对财政专项绩效评价工作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我局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及2019年—2021年绩效自评情况、电信普遍服务补助资金转移支付情况,并提出了有关建议。

财政部、工信部财政专项绩效评价工作组指出,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绩效指标和工作任务完成良好,工作亮点突出,对湖南省通信管理局财政支出绩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工作组表示,要管好用好财政资金,将资金使用与工作任务有机结合,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提升整体绩效水平。

财政部经济建设司、预算评审中心及工信部财务司、通信司有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我局党组成员、办公室、发展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