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贯彻落实工信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2 16:01 来源:

20211231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会议结束后,湖南管局立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第二十一指导组部署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全面总结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工信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史增信、学史崇德、史力行”总要求,与“四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体推进、贯通融合,坚持突出高位统筹、政治引领、载体创新、用结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全局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粹炼、精神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建功立业、开创未来的使命担当,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要持续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用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次政治体检,组织好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锐利武器,确保达到增强党性、解决问题、进工作的目的。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长效学习机制,常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奋力谱写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新篇章,持续推进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网络空间综合治理等惠民便民安民工作,切实为基层解决困难事、为群众解决烦心事,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红色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