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11:33 来源: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励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根据团中央和团省委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省通信管理局结合“五四”青年节,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们一道重温了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铿锵的誓词,引领大家重回了入团时庄严宣誓的情境,激荡起团青年们坚定理想信仰、投身建设大潮、奋斗谱写新篇的壮志情怀。

随后,团员青年们以《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征程和历史启示》为主题,开展了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围绕在不同历史时期作出贡献、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和建设取得历史性成绩继续书写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精彩篇章三个章节,团青年们积极发表心得感悟,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畅谈了理想信念、个人抱负和工作设想,交流碰撞出许多实用性、创新性的想法和点子,为下一步更高效的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团年们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力担当、积极作为,在大风大浪中当先锋、做闯将,谱写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青春华章。

团员青年们还参观了隆平水稻博物馆,学习了中国水稻历史文化、水稻科技和袁隆平院士投身杂交水稻事业的光辉事迹。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