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复查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9 16:38 来源:

11月4日下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就迎接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复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各处室文明创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直机关文明办文件精神,对迎检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全力以赴,圆满完成省直文明标兵单位复查动员会议。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意义,把它当成一件大事、要事、急事来看待,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二是对标对表对照2022年湖南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动态管理指导性操作细则》,进一步明确具体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复查工作重点环节。三是主动担当。各处室文明创建联络员按照工作职责,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我局在本轮复查测评中高分达标

会上,局党务专干组织党员代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就贯彻落实对党忠诚教育提出要求。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章约束自己、对照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党章与信息通信监管业务、省直文明标兵单位复查等各项工作统一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实干担当,把对党的忠诚落实到推动湖南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