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 11:03 来源:

4月29日上午,在全国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省通信管理局立即召开我省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易晖,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铁塔公司、省通信行业协会、通信工程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李敏强调,全省通信行业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落实国务院安委会、部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采取有效措施手段,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要压紧压实各方安全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行业“不发生亡人事故”和“不发生网络安全事故”两个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三是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值班值守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发生事故或遇有重要紧急情况,要立即报告并启动应急预案,及时采取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妥善应对,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舆情能够迅速启动响应、科学有效处置。四是要按照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和要求,采取企业自查、市州交叉检查、市州内互查、管局督查等方式,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堵塞安全管理漏洞,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