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督导检查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11:49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信息通信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月期间省通信管理牵头组成联合检查组,岳阳、娄底、湘潭、长沙等市通信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查。

(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在检查通信基站设施运行情况)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现场抽查、调阅资料和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检查各企业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月宣传、安全生产隐患整治等情况。从检查情况看,被抽查企业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完善落实体系和工作机制,加强全员教育培训,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和应急预案,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较好保障了通信网络安全畅通。

检查组强调,各通信企业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实。二是要进一步做好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严格按照“一单四制”工作要求进行整改销号。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法制观念,督促一线施工人员熟练掌握高处作业、涉电作业、有限空间作业等操作规程,确保施工作业安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