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廉洁守初心 家风伴我行

发布时间:2022-11-09 16:30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倡导“廉荣腐耻”的社会风尚,夯实干部清廉、家庭清净、社会清新、廉政清明的基础,建设廉洁家庭,117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传承好家训 树清廉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纪检专员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讲话精神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传承家风家训倡议书。随后,大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作风与家风》。片中的当事人对家风养成不重视,平时没有对家人进行引导和教育,以致在利益面前丧失底线,触犯了党纪国法,走上不归之路,不仅毁了自己的一生,而且深深地伤害了自己的家庭。

家风正则党风正,家风纯则政风纯,家风好则社风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重视家风建设,坚持以德立身、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筑牢家庭廉洁防线要结合业务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湖南信息通信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