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崇尚科学创文明 抵制邪教促和谐”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15:14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形成尊重科学、远离邪教、敬畏法律热爱生活的群体意识11月7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崇尚科学创文明 抵制邪教促和谐”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国科技馆制作的公益动画微电影《科学偶像》之《禾下追梦袁隆平》,聆听袁隆平怀揣着让中国人摆脱饥饿的伟大梦想,在稻田中追寻禾下乘凉梦的故事,激励干部认真践行科学家精神,坚持追求真理、服务人民。同时,与会人员仔细学习了反邪教宣传素材,对邪教的本质、特征、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上了一堂生动的“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的思想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入到反对邪教、破除迷信、相信科学、传播文明的队伍中去,以身作则,从点滴做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对邪教组织的防范能力,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社会风尚,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机关氛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