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赴张家界检查首届旅发大会 通信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5 17:57 来源:

2022年629日至6月30日,省通信管理局组成通信建设检查组,赴张家界检查首届全省旅发大会通信建设进展。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张家界碧桂园酒店和沙堤数据机房、桑植县西界山等通信保障站点的工程质量,组织当地通管办、电信企业人员召开了专题会议,要求各电信企业要按照省通信管理局《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举办地通信建设和保障方案》(省通局发20221号)的总体目标,加快建设进度,加强安全生产,确保高效完成旅发大会通信建设和保障工作。检查组还分别与张家界市有关部门和桑植县政府交流沟通通信建设保障需求情况。

根据检查组沟通交流以及现场检查情况,全省通信行业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办一次会,兴一座城”要求,各电信企业均加大了投资力度,高效推进通信建设工作。截至6月底,全省各通信企业在张家界已完成基站建设413个,完成投资约1.7亿元,建设和投资均完成全年计划目标的30%。下一步全省通信行业将继续努力,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全面提升张家界网络服务能力,确保旅发大会的通信建设和保障工作高效完成。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