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开展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4 09:06 来源:

2022420日上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开展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理论学习,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理论基础。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主持。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2021年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重点工作情况的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等党内法规,并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局领导班子一致认为,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新理论引领新实践,准确把握信息通信行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夯实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基石,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提升信息通信服务民生水平,以推动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的具体实践检验学习成效。要正视巡视整改中存在的问题,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从思想上查找根源,从行动上查找差距,做到“四个融入”,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湖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增进班子团结、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切实把整改问题清单转化为上级党组织和人民满意的成绩单,让湖南信息通信业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更有力度、在服务民生上更有温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