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深入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1:19 来源: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自3月份以来,在全局范围内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推动政务服务质效提升。

省通信管理局李敏局长亲自部署,全程督导并检查了优化改进措施成效;谢小鹏副局长以陪同人身份,全程陪伴办事群众办理了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申请业务;易晖副局长以办事群众身份,全流程穿越了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电信网码号资源办事过程;信息通信发展处负责同志到长沙市政务服务中心工程建设综合受理窗口,陪伴办事群众办理了通信报装业务。此外,湘西、怀化、永州、湘潭、常德等市州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也同步组织开展了通信报装业务“走解优”行动。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针对走流程中发现的不足之处,结合群众反映较多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制定相应优化措施并分类逐步实施,进一步提升办事流程便捷化、标准化、规范化。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