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6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3 11:25 来源:

2022510上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6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和省通信网络保障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组织观看反腐题材纪录片、通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做好通信大数据支撑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要深刻吸取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教训,加强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监管,抓好局机关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整治重大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结合管局当前工程项目多、资金体量大的实际,进一步严明“六个不准”廉政纪律,加强对重要岗位和各市州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的监督管理,不断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