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科协张学军率队来省通信学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8 09:33 来源:

11月24日上午,省科协宣讲团成员、二级巡视员张学军带领26 个学会来到省通信学会理事长单位省联通公司,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学会宣讲报告会。联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省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张晋豪致欢迎词。报告会由省通信学会秘书长胡蓉华主持。

晋豪表示省科协此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各省级充分彰显了省科协对国家科技事业的强烈责任感和崇高使命感,湖南联通作为湖南省通信学会理事长单位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人才强国战略等重大部署,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省通信管理局、省科协领导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积极贡献

张学军在报告中指出,作为科协工作者,为身在伟大的时代而自豪,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发挥好学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会后与会代表作了学习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学习在本学会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后代表们现场参观了联通“智慧湖南”5G展示体验中心,大家对信息通信行业的创新应用成果十分赞叹,纷纷表示要加强合作,提高本行业信息化水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