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陈飞副省长来我局检查长沙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22 22:36 来源:

7月22日下午,陈飞副省长来我局检查长沙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建设情况。

陈飞副省长现场察看了长沙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监测系统项目机房及施工现场,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汇报了长沙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监测系统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信息通信研究院、省电信公司、省移动公司、省联通公司等分别汇报了各自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及下步安排。

陈飞副省长指出,建设长沙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提升算力的重要工程。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挂图作战,协同配合,实现长沙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9月份正式运行。加强建设施工管理,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加强系统联调联试,确保项目达到设计要求。加强预算管理,保障项目运维经费。

各单位表示,将贯彻落实陈飞副省长指示要求,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