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举办第三期 “强素质·担使命”干部培训大课堂

发布时间:2022-07-15 17:53 来源: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干部教育培训,增强干部财经纪律意识,严守财经纪律,7月14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举办第三期“强素质·担使命”干部培训大课堂,邀请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曾宪虎一行来我局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财经纪律和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课程。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局领导、局机关和通信网络保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等50余人参加培训。

曾宪虎主讲《守财务规矩 促事业发展》,从财务执行、预算管理、财务责任等基本概念出发,引申出严守财务规矩的重要意义,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出把纪律规矩、预算管理、财务人员、“三律”制度挺在前面,带好队、理好财、花好钱、带好头的四项重要工作原则。课程形象生动,结合传统文化理论,晓以大义,为干部职工坚守财务纪律,把好财务关口提供了极具实践价值的指导。监管二处副处长彭沙的《如何加强部门预算管理》课程,结合我局实际,详细介绍了中央预算单位在预算执行、决算编制等方面的常见问题,为我局进一步强化预算管理提供了工作指南。

两堂财务课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干部职工听课聚精会神,获益良多。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上好“强素质·担使命”干部培训大课堂,为干部职工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干事创业精气神添砖加瓦,为推动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培育人才。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