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赴张家界和益阳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 17:23 来源:

2022年1117-19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晖一行赴张家界和益阳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调研组一行在两召开了通管办座谈交流会议,现场调研了森林通信机房基站安全生产情况、农村电信普遍服务站点建设情况以及张家界洪家关通信设施改造情况。

调研组对在安全生产及通信建设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的关系,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二是要持续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确保依法合规履职,强化内部监督约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是积极推动当地通信建设发展主动作为再接再厉持续为通信建设发展创造优良的环境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督导期间,调研组还在张家界现场检查湖南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的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通信保障准备情况,要求全力确保会议期间的通信保障工作,做到细致周到、万无一失,以扎实工作、过硬作风、优异成效展现良好的通信行业形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