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 信访干部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04 16:35 来源:

82日下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信访干部参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的2022年部系统信访干部线上培训。

培训邀请产业政策与法规司、信息通信管理局等相关专家深刻剖析了行政复议、诉讼典型案例,对信息通信业服务监督和依法分类办理信访工作进行了系统性指导。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部系统信访工作情况,并详细讲解了信访标准化业务流程。培训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及时依法解决群众诉求,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小、化解在早、化解在源头。要学深悟透《信访工作条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信访矛盾的能力和水平,依法分类处理好信访诉求要紧盯电信服务、个人信息保护、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领域,依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