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 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暨公文写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22:13 来源:

1123日下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局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吕华到会指导。会议由政策法规处负责人戴雅琴主持处室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戴雅琴首先组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随后年底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统筹安排,要求大家进一步以团结合力以担当抓落实、以效率促提升,全力以赴冲刺年底收官工作

会议还安排李白山同志分享了公文写作技巧。李白山结合理论政策、管局工作情况,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交流了党员干部如何强化以文辅政,以“闯创干”推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引发了参会人员的深入思考,产生了强烈共鸣。

吕华充分肯定了政策法规处今年的各项工作,并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政策法规处全体同志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高质量完成年终各项工作任务。

与会同志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永葆“闯创干”的精气神,奋力完成年度目标和谋划年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