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直属机关退休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09:34 来源:

2022年4月20日下午,湖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退休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退休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湖南省直工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具体要求。退休党员朱国斌表示,生活中始终关心关注党的建设、社会经济的发展,在学习党史中受到很好的教育、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和国家团结、奋进、发展的信心。

退休党支部书记张长新表示,一年来,退休支部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的初心和党组织赋予的使命”,利用看电视、报纸以及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一名党员都能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张长新在会上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详细汇报了个人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真正达到触动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在任何时候都要服从组织,落实党组织的各项工作部署,生活中做到严于律己、廉洁修身治家,教育子女廉洁从业,用自觉的行动践行“一心为党、终身许党”誓言。

随后,与会人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评选了优秀党员。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