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组织青年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18:00 来源: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团中央和团省委的部署,湖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全面总结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

团员青年们认为,庆祝大会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一百年来,中国青年前赴后继、不畏牺牲,在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征程中,书写了不朽的青春荣光。新时代有的是梦想成真的舞台,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湖湘青年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光荣五四精神,与新时代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征程中成就人生价值。

团员青年们表示,通过全程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作为通信行业青年干部,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信息通信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进一步加强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夯实数字经济发展根基,加强行业监管,提升服务质量,强化网络安全综合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